黑白力二

古娜拉黑暗の神同人女
随时清号跑路 且看且珍惜

【研日】【无授权翻译】殺人十代/melan



*g向注意

*内含角色死亡以及由于非现实描写所带来的ooc,以及很多令人感到不快、恶心的描写

译者好这口所以没事,注意避雷!!不喜欢g向不喜欢阴间的不要看!觉得被雷到了请直接退出!!




翻译能力不高

注意本文发布日期为2014年,因此剧情与原作有分歧

喜欢本文者有能力可以去p站给原作者点红心




*以下内容均为研磨做的梦







1、断头台




我被翔阳杀害了。但那只是我做出的假象,真相是我将我的自杀伪造的像是翔阳是凶手一样。死因是头部出血。我估摸着翔阳到我家的时间,在他差不多来的时候用沾有翔阳指纹的排球殴打自己头部,自杀了。翔阳便成为了我尸体的第一发现者。接着,血迹斑斑的排球成为证据,翔阳作为嫌疑人被审问。那时,法官是我,旁听也是我,站在证言台作证的也是我。




“我被日向翔阳杀害了。翔阳扣球打在我头上把我打死了。”




就算翔阳大喊不是他干的,但因为身为受害者的我都作证他是凶手,谁也不相信他的申冤。作为法官的我接受了作为检察官的我提交的证据,木槌落下,“有罪”判决成立。可怜的翔阳被收押,一个人在监狱里等待死刑的执行。



在死之前,翔阳给我写了几十封信。因为翔阳的那些信被放进了我的棺材里,所以在翔阳来到天堂前,我就能读他的信来打发时间。




'被杀的时候痛不痛?,要是痛的话我就给你念痛痛快飞走的咒语。'




'最后悔的还是没能亲手找到杀害研磨的真凶。'




'到天国后希望你还给我传球。'




'研磨现在在做什么呢。我现在在吃饭,顺便写信。'




翔阳明明都快死了,看起来却还是那么无忧无虑。每分每秒,我都准备着和翔阳在天堂重逢。还活着的时候,我时常会觉得,我和他之间的感情是否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其实我自杀,也不过是因为看见翔阳收下了女孩子的情书。我真想你不要收下啊,最好当场扔掉那封情书。翔阳,我从来都不是个宽容的人。我也有无论如何都不能交给别人的东西,而你是那之中的NO.1哦。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仅有我们二人的容身之处,无所谓天堂还是地狱。知道翔阳你就要死了,我可是高兴的连游戏都没心思玩了。



一天天过去,翔阳的死期终于到了。他被带上了断头台。翔阳虽然有点颤抖,但看上去却像是在笑。负责按下断头台启动按钮的人自然也是我。我站在断头台边上,问他,你有什么遗言?他答道,一直以来谢谢研磨。然后对我笑了笑。我对他说,别担心,死后的世界很幸福。然后按下了按钮。随着一声破风的金属切割声,翔阳的脑袋被切落滚地。鲜血顺着脖颈的切面缓缓流下,很快就在断头台下汇聚成了一个小水池,我的鞋底被濡湿了。明明很快就能在天堂重逢,没必要为此难过落泪。我却还是紧紧抱着翔阳的头颅,呜咽道“为什么翔阳会死”,无声地哭泣着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2、殉情




驾照刚刚到手,我就迫不及待地邀请翔阳去自驾游。问他想去哪,他回答想去海边。我让翔阳入座助手席,向大海进发。




“研磨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




“什么话?”
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


“我有别的喜欢的人了。”




“是谁?”




“排球。”




“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……”




车载广播正好在播放《Bad Day》这首曲子,我听着有种欲哭无泪之感,赌气似的加大了车速。确实,在和我交往之前,翔阳就对排球表现出异样的执着。这天的到来,也在我的想定之内,所以我并不意外。人心从来都是暧昧不清,且善变的。翔阳对我说喜欢时,我也常常觉得他不过是在骗我。就算和他缠绵交合,也忍不住会想“他总有一天也会和别人这么做……”而闹别扭。



 翔阳不会知道我爱他爱的有多么深刻。既然喜欢排球,为什么还要和我交往呢。我可是不管过去还是现在,都只把翔阳放在心上哦。连游戏的角色名都叫翔阳。这么做都仅仅只是因为我喜欢翔阳。但是,翔阳要是认为能简简单单地,和不像我那样那么喜欢翔阳的排球处好关系,就太天真了。就算和排球交往,排球也不可能对你说喜欢哦。当然也没法嘬嗳,仅仅只是用荫茎在排球上摩擦就完事了。对比一下,会对你说喜欢,会和你嘬嗳的我才更好不是么,真让人不爽。



我向右转动方向盘,问他。




“你喜欢排球哪里?”




“没什么理由,一见钟情。”




“意思是我多说无用,你不会改变心意了咯。”




“嗯,我永远只对排球一心一意。”




“像是求婚。”




“嗯。就是求婚。我打算回到家就向它求婚。”




“难怪你今天没有随身带着它。”




“嗯,把它放床上了。”




“诶,求婚后立刻就要享受初夜吗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“翔阳对我只是玩玩吗?”




“研磨我也很喜欢,但我更喜欢排球……”




“翔阳,你很残酷。”




“抱歉,研磨。”




“没关系,你会事先告诉我,就已经足够了。”




我边说边把油门踩到最底下。车从刚才起就一直行驶在曲折险阻的崖道上。悬崖底下是波涛汹涌的大海。据说还是掉下去就死不见尸的有名景点。虽说只是偶然之下来到这片海,但事到如今反倒像是命中注定。因为翔阳指出我车度太快了,我就对他笑笑,说,这个速度就很好。接着车头就撞穿了护栏。车身倾斜坠向海面,于是就只剩下等死这一条路了。虽然有点对不起被我强迫殉情的翔阳,但我不是用可以眼睁睁看着翔阳被排球抢走,这种半吊子的感觉去喜欢翔阳。相反,正是因为我深爱着他,才会选择用这种方式不让他被抢走。可能别人无法理解我这种心情。但是翔阳,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吧。



我扭头望向身旁的翔阳。翔阳他脸上带着和坐过山车时一样的笑容,明亮地笑着。啊啊,翔阳你可真是的。但死去的时刻能注视着笑着的翔阳,还挺不错的。于是,我对他也回以微笑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3、食人




用铁锹给翔阳头上咣当地来那么一下,翔阳就鼻血飞溅地倒在了地上。我把手靠在他后颈上,感觉是死了。耳朵靠在心脏上,用心听,果然已经死透了。某天会被铁锹生生打死什么的,翔阳肯定死也想不到吧。更何况,凶手还是身为恋人的我,他肯定没想过我对他竟有杀心吧。我一边觉着他真可怜,一边为了让他马上活过来,用电锯把他解体了。把各种部位分装不同的密封袋里。这袋是小肠,这袋是胃,这袋是肺,那袋是脑子,那袋是眼球,那袋是心脏。为了方便分清哪袋是哪袋,我一笔一划地在密封袋上记下了名称。

分完尸体力消耗很大,肚子饿,于是那天我就炖了日向的右脚吃掉了。虽然肉有些硬了,但我全吃光了。太好吃了,翔阳,你真的很美味啊。我小声嘀咕着对我的胃这么说道。第二天,我把右胳膊剁成肉末,做成汉堡肉吃掉了。太好吃了。翔阳用来扣球的那只右手最后被制成汉堡肉,进了我的肚子,真是太可爱了,翔阳。左脚包了饺子,左手则成了咖喱的一部分。每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料理翔阳的身体,然后一份份地进了肚。我能听见消化的声音,咕噜噜噜噜噜,翔阳逐渐融入我的身体,成为了我的一部分。最后剩下的心脏,我拿去做了派。储存在冰箱里的翔阳的肉块,仅仅两周左右就被我吃了个精光。两周内,除了翔阳和调味料,我什么也没吃。也就是说,我被塑造成了翔阳的形状。有肉馅的苹果派被烹烤出勾人食欲的香气。派刚从烤炉里拿出来,还热气腾腾,就被我切下一块放入口中。翔阳的肉汁在舌尖绽放弥漫。因为这是最后的一顿了,所以花了两个小时慢慢品尝。太好吃了,太好吃了呀。佳肴在舌尖融化。很美味啊翔阳,翔阳你真的太好吃了。




“多谢款待。”




盘子里已经字面意义的,什么也不剩了。连冰箱也是空空如也。厨房那边,传来空虚的机械音。收拾好餐具和厨具后,我爬上了床。肠胃蠕动着消化最后的翔阳。吃完翔阳,就什么都不用再吃了,静静地等着饿死就好。



我的死期,就是翔阳的死期。翔阳在我的肚子里。他伸出手来摸我的肚子,叫着“研磨”,我回答“嗯”,抚摸着肚子回应了他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4、绞首



翔阳的脖子粗细,我的手刚好就能放下。他仿佛生来就等待着被我掐死,就是这种程度的巧合,一点不多不少,刚刚好。要问为什么我会知道这点的话,那是因为,每个夜晚,我都会掐他的脖子。那天,日向影山影山的不停在我面前说着乌野那个二传的事,内心的焦躁感促使我绞向他的脖子,两手环住沉睡着的他的脖颈,仿佛是要把他的头拔出来一样,用力向斜上方掐捏,喉结和呼吸相继被碾碎了。翔阳痛苦地呜咽了一声后,就死去了。翔阳的身体逐渐变得冰冷。为了暖和他,我紧紧抱着他的尸体,睡着了。



但是到了第二天,被我抱得紧紧的翔阳的尸体消失了。又不知道从哪冒出另一个翔阳,对我说早上好,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。然后又是平淡的一天过去。我们又一次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共进晚餐的时候,这回轮到乌野的救场发球员山口被翔阳挂在嘴边了。本来心里已经在反省自己过于妒火旺盛,这样一来,妒火便重新在指尖燃烧起来。我又一次扼住进入梦乡的翔阳的脖颈。一边听着和昨天相似的呻吟声,一边深深地后悔着自己又夺去了他的生命。为了让他的身体至少不要因为冰凉而颤抖,我紧紧地抱着他入眠了。然后早晨到来,对依旧神色如常的翔阳道声早安。




“翔阳,其实你有在期待吧。”




他那时已经睡着了,不会回应我的询问。但不说我也知道他的答案。翔阳他就是在等,在等着我绞断他的脖子。翔阳的脖颈,正是为了被我绞断而存在的。而现在我就正在扼住他的脖颈。就在这个瞬间,翔阳的眼皮微微开了一条缝,下面的眼珠望着我,似乎诉说着喜悦。你看,我就知道,你果然最喜欢被绞死嘛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5、坠亡



猛地一推翔阳的后背,翔阳便像个洋娃娃一样,从楼梯上滚落下去。但他没死。第一次从楼梯上摔下来,只不过是脸上有些擦伤。我也不懂我怎么想的,为什么要把翔阳推下楼梯,所幸,只是简单地道了声歉,他也就笑着原谅我了。



然而,不知道是不是这次的经历使我染上了奇怪的癖好。每当翔阳处在比自己高的地方,并且那时我恰好在他的背后时,无论如何,我都会不假思索地把他推下去。为什么呢,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在楼梯上发生的,所以翔阳仅仅是受了些擦伤。但积少成多,翔阳逐渐变成现在这样全身到处缠满绷带的模样。我说,对不起。他说,没关系。啊啊,明明只要你一句谴责就好了,如此姑息纵容,只会增加我推人的力度而已。



渐渐的,地点从楼梯增加到自动扶梯,变得更加危险。即便如此,翔阳却依旧走在我的前面。永远走在我前面的翔阳。这时候,我说“等等我”才合情合理,但覆水难收的思考却令我选择了,推向他的后背。光是擦伤可不行,必须是让他不会从我身边飞走,那样严重的伤才好。接着,地点从自动扶梯转换成了二楼的窗户。就算这样翔阳也不过是腿骨折罢了。要更高更高,我想,于是我试着把他从五楼推了下去,但只是全身骨折而已。莫非翔阳是无敌的吗?正常来说,从五楼掉下去,不会有人生还吧。这不就像游戏里有主角光环的主人公一样嘛。




“翔阳,我们去散步吧。”




由于全身骨折,翔阳在病榻上长卧不起。我帮他坐上轮椅,推着轮椅往天台去。我用带来的钳子把天台的围栏开了一个洞。如此一来就能够把翔阳推下去。翔阳看起来已经理解了我接下来要做什么。他将重心移到右腿,缓缓地站到了天台的边缘。



他转身看着我。被风吹散的绷带在空中飞舞。我忽然不自觉的思考起为什么我会想把翔阳从高处推下去。那是因为,我产生了翔阳拥有翅膀的幻觉吧。就算我比翔阳早一年来到世上,翔阳他也在一瞬间赶超了我们的距离,甚至飞在我的前面。这并非羡慕,而是我对被翔阳丢下心怀不甘。如果要前进,请与我并肩吧。可你不等我,就算把你推下去,我也要阻止你。“别走”这种话语太过温和,更强硬的,让他再也无法飞翔的办法,无论是我,还是翔阳,都心知肚明。



翔阳转身背朝向我。我推了一把,那触感像是我在推空气。没有抵抗,无声无息地,翔阳落下天台。



我望向地面。绷带胡乱地散开,以与天使相似的姿态坠下的翔阳,满身鲜血的死了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6、毒杀




“今天的晚饭,我下了毒的。”




“是说研磨给我做的这碗鸡肉鸡蛋盖饭里?”




“嗯,就是这碗被我下了毒。”




“什么毒啊。”




“毒效会延迟产生的类型。等吃到翔阳做的苹果派的时候,大概翔阳就会死了。”




“欸~最后的晚餐是苹果派啊~既然是研磨最喜欢的苹果派,倒也不赖啦。”




“翔阳你相信我说的……?”




“嗯。因为研磨不会在这种时候说谎的嘛,我能看出来,研磨是认真的。”




“让翔阳相信我什么的……我不擅长……”




“为什么?研磨你也一直都很信任我吧。”




“说是信任啦、我还是很害怕。因为太害怕了,所以忍不住逃避……”




“哼~所以才在我的饭里下毒的吗?”




“对。”




“嘛,既然太害怕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啊啊,多谢款待。那,我们来吃最后的苹果派吧!我来切!”




“翔阳,都到了最后了,你可以把你那半切更大块一点哦。”




“不用啦,就像平时一样吧。那、我开动了……啊、好好吃诶!我说,研磨你也快来口!”




“………好吃。”




“对吧。啊对了、研磨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这个苹果派也被下了毒哦。”




“………是吗。”




“不惊讶吗?”




“没什么。吃下别人做的东西,不就代表已经做好觉悟了吗?”




“什么觉悟?”




“某天被你毒杀也心甘情愿的觉悟。”




“哈哈哈,那是什么。人生的最后能和研磨一起吃苹果派,我很开心喔。”




“我也是。最后是和翔阳一起吃,真是太好了。”




“多谢款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“……翔阳,已经死了吗?”




“………”




“看来是已经死了呢。但我没死哦。因为翔阳你没下毒吧。就像翔阳你坚定地相信我下了毒一样,我也坚定地相信着翔阳你是不会下毒的喔。因为你很温柔啊………苹果派,真的很好吃。谢谢你,翔阳。”




“………”




“多谢款待了……”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7、安乐死



等我知道翔阳出了交通事故去医院看望他的时候,他已经再也无法从他沉睡的世界那边来这边了。植物人状态的他,再也不能对我做出任何回应。听说是乘坐的公交和一辆闯红灯的车子正面相撞了。车上的其他人明明只是受了伤就了事,只有翔阳一个人再也醒不过来了。一切都仿佛命中注定一般,翔阳陷入了永远的沉眠。



每天,我都来见翔阳,呼唤他的名字,但他一次也没有回应过。我买了花,也买了蛋糕,即使不擅长表达,我也每天把我的日常向他娓娓道来。但他一次也没有回应过。




太残酷了,翔阳。

无论是我带着哭腔道。




你怎么敢在我眼前就这样死去!

还是我怒骂道。




翔阳,你变瘦了啊。

亦或是我揶揄道。他也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

翔阳的身体日渐消瘦。身上的细管一天天地变多了,接着他被戴上了呼吸器。“让他有尊严的死去”这样的话开始在翔阳的身体上回舞响彻。“捐赠器官”这样的词也钻进我的耳中。再这样下去,翔阳就会成为别人的东西,我绝对不要让事情发展成那个样子。但,翔阳他或许还是想活下去的。怎么办好呢,我紧握着翔阳的手,在病榻旁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梦里,翔阳对我说了,如果不能打排球,不如死了好,快杀了我,研磨。什么嘛,既然翔阳都这么说了,我当然要满足他的愿望杀了他的。确实,如果再也不能打排球,对翔阳来说,这个世上还有什么值得他活着的理由呢。在翔阳属于某个人之前,杀了他,让失去活性的器官再也无法派上用场就好了。我潜入深夜的病房。停止了翔阳的呼吸器。又拔掉他身上所有的管子,各种各样的液体便随之散落在地板上。




“翔阳,要做个好梦。”




停止呼吸的翔阳的神情很是安详。看吧,我做了正确的事啊。我一边数着翔阳逐渐归零的脉搏,一边久违地用鼻子轻哼着歌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8、枪杀




“翔阳,我们来玩俄罗斯轮盘赌吧。”




在这里向不认识俄罗斯轮盘赌的人们说明。在有六发备弹规格的左轮手枪里仅装入一发子弹,两人轮流用这把枪对着太阳穴开枪,怯场躲闪者和中弹者败,此所谓俄罗斯轮盘赌。翔阳拿着我准备的左轮手枪,好奇地摸着摆弄着,兴致勃勃。




“这枪哪里来的?”




“从列夫那拿的。”




“列夫好强!”




“毕竟是俄罗斯黑手党的儿子嘛。”




“欸~”




翔阳因为想玩,向我撒起娇来。我装入一发子弹,随机转了几圈,开启堵上彼此性命的游戏。从我开始射击。把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,扣下扳机,一声空荡荡的“咔嚓”声。然后轮到翔阳,咔嚓,没中。我们手心都捏了一把汗。第三发没中,第四发也没中。然后,第五发。我将枪口靠上太阳穴,口中嗫嚅着翔阳的名字。




““俄罗斯轮盘赌并不是碰上有子弹就一定输哦。”




“诶,那要怎么决定输赢啊。”




“如果猜到了这发有子弹,向天花板射击,真的猜中了的话,就算赢的。”




“哦~”




“翔阳,好好看着我。”




原本对着自己太阳穴的枪口缓缓对准翔阳,我扣动了扳机。“砰”,一声沉重的金属音、破风的声音、还有指尖的振动。接着,翔阳捂着胸口缓缓倒下。我走上前,俯视心脏处流出泊泊鲜血的他。




“翔阳,请只注视着我。嗯,把你杀了的人,是我哦。”




“输给研磨了……好不甘心。”




“没关系,枪里还有一发子弹。我之前其实放了两发。给,翔阳你向我开枪的话,那我们就是平局了。”




我把还剩一发子弹的枪塞进翔阳的手里,翔阳没有开枪,静静地断气了。最后的最后,翔阳他也没有憎恨过我。被他所爱的同时,我却憎恨着那样的他。你太残酷了,翔阳。为什么不能深爱我到憎恨我的地步呢。就像我一样。




我从翔阳手中抽出枪。把枪口伸入自己的口中。扣下扳机前,我看了翔阳一眼,他的眼中,除了我之外没有别的事物了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9、纵火



我和翔阳在黑暗中迷路了三天三夜。我被翔阳牵着,不停地走,走累了就睡,醒来继续走。无边黑暗中,我们连前进的方向都无法确定,翔阳却说着没关系没关系这种毫无根据的安慰来鼓励我。然而,一直这样下去,就连翔阳的精神力也快到了极限,我也差不多要厌倦了无休止的步行。




“研磨,就快到啦,再坚持一下。”




“就快到了,到哪里?”




“嗯……我也不清楚。”




“翔阳,你听说过吗?猫的尸体因为很容易燃烧,被拿来做油灯的燃料喔。”




“真的假的,好神奇!”




“真实情况我也不清楚。但我还听说,即使全世界的灯都灭了,只要有一只猫就不会感到不方便。”




“哦~”




“我待在这么黑的地方倒也没什么…但我想翔阳如果不去光亮的地方,肯定会死的……所以,我来带你去亮的地方吧。”




我拿出口袋里的火柴,擦亮了。小小的火苗靠近我的一瞬间,我就沐浴在了火焰中。翔阳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不想让我燃尽而拽住我的手向前奔跑,在黑暗中疾行。即使还没有变成尸体,猫也能是好燃料。入世以来,我第一次为生而为猫而感到庆幸。




“翔阳,我喜欢你。是爱的那种喜欢。所以我不怕死的。但我死后,翔阳会渐渐忘了我吧,唯独这点我不甘心。”




“不要死!研磨!”




“我用我的死,换翔阳的生。如果这就是我来到这世上的意义,那这一定是,最至高的幸福了………”




燃烧的脚逐渐成为焦灰,左手也随风而散。前进渐渐变得困难起来。没法再往前走了。我于是挖出剩下的右眼珠,塞进翔阳的手心。一颗眼珠,足够照亮一条路的黑暗了。一定能引领翔阳走出去。



我燃尽后,翔阳被一个人留在了黑暗当中。翔阳边哭边继续往前走。我的右眼被紧紧攥在手中,发出耀眼的光芒,为翔阳开路。翔阳一个人走了很久很久,久到连我眼珠发出的光都快熄灭的时候,挣扎着到了出口。翔阳打开门扉,回到了外面的世界。外面的世界的每个角落,都充沛着明亮温和的光芒。这才是翔阳的真正的归宿,我安心下来。同时,我也意识到了,在太阳的光下,就再也不需要猫眼的光的事实。在这边的世界,只剩眼睛的我对翔阳来说,一无是处。啊啊,我被抛弃了。我不再是翔阳唯一的光了。莫非留在那无边黑暗中,两个人永远在一起才是正确的做法吗。只剩下眼球的我再也无法得出正确答案。事已至此。




“别变得只剩下一个眼球啊………研磨你个笨蛋……”




因为翔阳的眼泪濡湿了我的眼珠,我便也觉得这样的人生,倒也没什么了。





我做了这样的梦。







10、???




“研磨的梦!好怪!”




翔阳从宫城来东京一日游的时候,我和他聊上最近做的梦。和我预想的一样,翔阳用一个“怪”字就把所有的槽点都收拾好了。



我们还是学生,都没有闲钱,翔阳就顺势住在我家。大清早过来,傍晚坐晚班公交回去。说是排球部休息一整天,所以就来找我玩了。恋人本应该到约会胜地之类的地方去吧?翔阳却说着,两个人待在一起就很好!然后在我家呆了一整天。两个人就这么躺在一张床上,聊梦的话题。




“怎么尽是我被你杀的情节?研磨难道讨厌我?”




“不是讨厌。真是讨厌,我肯定嫌麻烦不和你交往了嘛……”




“对哦。但是我讨厌!被研磨杀还是杀研磨我都讨厌!suga前辈告诉过我,这种时候要’和平解决国际争端’才好!”




“翔阳,你其实听不懂人家在讲什么吧。只是我做的梦啦,别在意。”




“在这个状况下,为了‘和平解决国际争端’,我认为,有必要结合研磨会做这些梦的深层原因思考!”




“噢?比如呢?”




“比如………太久没见到我所以很寂寞?”




“………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,因为宫城和东京真的很远啊。”




“确实。”




“就算每天都在线上聊天,其实还是会感到寂寞的。”




“今天我来见你了哟,开心吗?”




“嗯嗯,超级开心……”




“有多开心?”




“大概是,一日三餐餐后甜点都是苹果派的那种开心………当然,不是难吃的苹果派。”




“哦~………啊对了,我想出一个能‘和平解决’的好办法!”


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


“当然是和我一起吃苹果派呀~然后一起睡到早上~然后一起玩游戏吧!”




“诶,我很高兴啦,但那算是“和平解决”了吗?”




“还有呢还有、”




翔阳慢慢凑近我,在唇上印上一个吻。虽然一下子就结束了,但那无疑是真切的吻。翔阳主动,还是第一次。




“恋恋恋恋人之间的‘和平解决’………大人您看如何!”




“浪漫至极,再来一次。”




“诶~、……一次就够了啦……”




“翔阳,再来一次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


“我啊、和研磨在一起的时候,心脏总是会"咕哇"地跳。我总感觉哪天会被研磨给杀了……”




“我和翔阳在一起的时候,心脏会很痛。”




“真的?”




“嗯、可能你亲我一下就治好了……”




“如果能让研磨不痛,我就试试好了。”




翔阳又一次凑过来,我也应和着靠近他,双唇落在一片柔软上。我屏住了呼吸。梦中出现过的所有殺人方法,一定都不能与眼前的这个相比。这种殺人法被赋上爱恋这种伪名,夺走对方的呼吸让其窒息而死。但这样的死亡,是多么难以言喻的幸福啊。








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白力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